男子浪漫求婚 遭墨警押走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訊】您能想像嗎,一場求婚記除了戒指,竟然還有警察、槍和手銬?30歲的美國男子休士頓(Ryan Houston)花了3個月時間準備向女友蘿拉(Laura Yearout)求婚,特別安排了墨西哥海邊的浪漫酒店、夕陽時分的沙灘晚餐和1.84克拉的鑽戒。然而,當夕陽照著沙灘,一切美極時,一旁突然出現一艘小型遊艇,擋住部份的夕陽,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休士頓決定自己動手拉開這艘小艇,快點進入主題。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休士頓表示,當天飯店人員曾答應讓他們獨享碼頭與日落美景,但碼頭上卻還有十幾個人和一艘擋住視線的遊艇。「我的心頓時沉了一半,」休士頓說,「『這應該是我們獨享的』,這是我當時的第一個念頭。」

隨著時間分秒過去,女友似乎注意到休士頓越來越緊張,於是建議休士頓將遊艇的纜繩解開,稍微移動一下它的位置。於是休士頓未加思索地推動遊艇,但下一步發生的事卻讓他始料未及。

「旁邊一名穿著speedo泳褲的男子突然大叫,」休士頓說,「他說這是他老闆的船,沒有經過允許不能動它。」休士頓連忙賠罪,並把遊艇綁回原處。事情的進展非常糟糕,休士頓感到相當失望,晚餐草草結束,他也沒有求婚

視頻

在步行回飯店的途中,更來了幾名當地警察,他們懷疑休斯頓毀壞遊艇,要將他逮捕,休斯頓忙對他們說明,但仍被帶回警局調查。休士頓被銬上手銬押上警車時,他叫女友從襯衫內取出鑽戒,卻引來警方會錯意,用槍指向兩人,在雙方推拉之間,鑽戒掉入碼頭邊的海裡,女友當場大哭:「喔,原來他是要向我求婚!」

警方後來發現遊艇並無損壞,便於一小時後將他釋放。休斯頓連忙回到海邊找戒指,2小時後全身溼透的他回到岸上,手持戒指問女友「願意嫁給我嗎?」答案當然是「我願意」。

這家飯店為了表示歉意,將他們兩人升級到頂級套房,並答應為兩人免費籌劃婚禮和提供2星期的免費住宿。

「我們還在考慮。」休士頓笑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