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 書法家讚嘆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4號在臺灣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到場觀看。當天,受訪的3位書法家觀賞神韻之後,都不約而同的以「感動」來形容觀賞之後的心情。

在大學任教的書法家蘇天賜,對神韻節目《智收沙和尚》,以天幕呈現流沙河,逼真的景象感到印象深刻。

書法家 蘇天賜:「這印象還是相當深刻,我現在回去我還要繼續想,這個到底是怎麼做的能夠做到這麼精彩。相當感動,為甚麼,不論是音樂舞蹈或者短劇,設計的相當週到,特別是燈光或者是佈景(天幕),跟真的一樣。」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彙集世界各地頂級藝術人才,書法家蘇天賜對此表示讚嘆。

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兼任副教授 蘇天賜:「紐約是集各國優秀人才,所以我看的真的快要掉眼淚。我相信推廣在世界各地,是世界各地的福氣,才有辦法可以欣賞這種美好的節目。」

除了讚嘆神韻之美,觀看演出的藝術家,期盼神韻藝術團將正統中華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

臺北市中國畫學研究會理事 謝健輝:「像這麼震撼的很少看過,而且她的律動,音樂的配合非常的很好。」

中國標準草書學會副理長事長 鄭錦章:「表演讓我對傳統文化這麼豐富的東西,有另外一方面新的感受,非常謝謝。」

書法家從神韻演出內容,體悟藝術精髓,同時也期盼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