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物流贊助 雞城故事巡演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新竹物流與紙風車劇團去年合作推出「循環共享幸福希望」巡演13場「雞城故事」,今年將繼續再巡演9場,讓更多民眾欣賞。

紙風車劇團今天舉行「雞城故事」巡演記者會,新竹物流副總經理李正義、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簡志忠、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等出席。

李正義表示,「循環共享幸福希望」是新竹物流的夢想,也把這個視為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透過知識與藝術的循環共享,為台灣的孩子帶來幸福,也替台灣的未來創造希望。

新竹物流去年贊助紙風車在全台13縣市巡演「雞城故事」,總計現場觀眾人數累積超過6萬7600人次,而今年新竹物流決定要實現企業對孩子的承諾,要繼續把藝術帶到每一縣市演出,要持續將未完成巡演的9個縣市都走過一遍,讓更多民眾能再次看到紙風車的演出。

「雞城故事」描述兩個雞家族從原本仇視對方,因為愛而化解的過程,讓孩子了解到「勝不驕、敗不餒」的真正意義,如何用愛與勇氣化解爭執,達到教育的意義。

「雞城故事」 3月1日將在屏東縣林邊鄉河濱公園;3月2日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3月3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廣場;3月8日在苗栗市啟文國小;3月9日在雲林縣斗南鎮斗南國小;4月12日在基隆市安樂區建德國小;4月13日在桃園縣八德市大勇國小;4月19日在屏東縣潮州鎮潮州國小;4月20日在嘉義市西區博愛國小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