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低 澳最大保險業者砍成本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雪梨26日法新電)澳洲最大的全球保險公司昆士蘭保險集團(QBE)今天說,由於營收低於預期,公司計畫削減每年營運成本2億5000萬美元,並在未來幾年將700個工作移到亞洲。

這家保險巨擘證實報導所稱,有數百個工作將從澳洲、美國與歐洲移到亞洲勞力較便宜的國家。

昆士蘭保險集團執行長尼爾(John Neal)告訴記者:「我們認為約有700個工作可以在主要營運部門外完成,因此這包括美國與歐洲的工作。」

他說:「我們不會透過大型裁員計畫達成這件事,因為我們沒有這種計畫,但會透過自然的人員調度與減少對第3方承包商的依賴。」

昆士蘭保險集團發言人說,公司將在菲律賓創造至少700個工作。

昆士蘭保險集團表示,在最近幾年完成一系列接收事宜後,公司正在展開降低成本計畫。

昆士蘭保險集團在聲明中說:「這項計畫預計可在2015年底前,每年節省至少2億5000萬美元的營運成本。」(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