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聲援反核不多說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6日電)「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昨天宣布名模林志玲加入發起人的行列,林志玲經紀人今天說,因為很多人聲援,林志玲是一起表達想法。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昨天也貼出林志玲留言「人不自私不冷漠是最重要的事!學習負責,成為這一代的課題。讓我們一起努力!」。

林志玲的個人微博目前沒有新留言,最新一則還是24日晚上祝大家元宵節快樂的留言。

經紀人張敬婕說,林志玲人在大陸工作,目前應該沒有什麼新想法。因為很多人聲援「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所以林志玲也一起表達想法。

儘管林志玲給人不碰觸敏感議題的印象,但是林志玲參加「媽媽」反核力量,其實也不是無跡可循,她長期投入幫助青少年、兒童的慈善工作,2011年10月17日還成立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成立的宗旨在於協助孩童、青少年夢想的實踐與教育的落實,讓更多擁有無限創意和夢想的小種籽有發芽茁壯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