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綸火力旺 獲單週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林冠綸上週3連戰平均單場轟炸33分,助金酒奪下2勝,今天獲得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耀。

超級籃球聯賽(SBL)金門酒廠上週3連戰除了第1場4分差距輸給戰績最好的台中璞園外,接下來連勝台灣啤酒、台北達欣,在例行賽接近尾聲時刻打出佳績,其中林冠綸平均單場貢獻33分功不可沒,尤其對台啤還灌進本季本土球員最高的41分,展現恐怖的攻擊能力。

「這真的很瘋狂,冠綸可說是串起了全隊,並且擔任領導者的角色。」金酒總教練羅天金說,不論金酒戰績如何、面對怎樣的對手,林冠綸總是認真打球,令他感到驕傲。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林冠綸謝謝媒體的肯定,也表示,其實大家求勝意志很高,很高興和隊友一同拚戰取勝。

金酒本季已經無緣季後賽,林冠綸表示,接下來的目標除了擺脫墊底,也希望全隊能持續的奮戰,而平時較少上場的球員,也可以透過比賽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展望下個球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