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專家來臺看神韻 為真相中國動容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2月24號,兩位到臺參加國際研討會的醫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以色列醫生表示,通過舞蹈和音樂講述中國古代和未來的故事,讓他非常觸動。

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會長雅各.拉維醫師,他的一位朋友隨著神韻樂團在世界巡迴演出,趁著這次來台灣參加國際研討會,他特地安排觀賞神韻。

以色列希巴醫療中心醫生 Prof. Jacob Lavee:「這是完美的結合,看到中國傳統悠美的文化,通過這些舞蹈和音樂藝術家們展現出來,以及修煉者受到迫害的真相。我認為神韻藝術團完成了了不起的事。」

同行的,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加扎利.阿邁德醫生夫婦,受邀來臺參加器官移植醫療安全及國際立法趨勢研討會,兩位醫師十分關切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馬來西亞醫生 Dr.Ghzali Ahamad:「全人類不分種族都是一樣,我想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創造主,我們也只有這一個有氧氣可以呼吸的星球,命運相繫。」

以色列希巴醫療中心醫生 Prof. Jacob Lavee:「節目講述故事的方式,真的令我非常觸動。最後一個節目,以一種美麗祥和的樂觀方式去講述中國的未來,我覺得我今天度過一個非常特別的夜晚。」

馬來西亞醫生 Dr.Ghzali Ahamad:「神韻傳遞的,是來自中國幾千年來的美好價值,但是當今生活在中國的人們卻不能看到神韻晚會,這是很令人難過的事。」

貫穿古今中國,神韻晚會讓不同族裔的觀眾,看見真正的神州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