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撞翻英雄 義大熱身賽開胡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和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今天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熱身賽,義大全場12支安打,終於以5比1取得熱身賽首勝。

中職新生義大犀牛從19日和中華隊進行熱身賽起,再和Lamigo Monkeys桃猿、耐克森英雄等共進行4場比賽後,今天終於嘗到勝利果實,除了兩名洋投哈麥斯(Zach Hammes)和柯洛米(Jesus Colome)表現不俗外,本土投手也跟上開季腳步。

哈麥斯和柯洛米各出賽2局,兩人最快球速都達到150公里,義大指出,原先調整較慢的林英傑和林克謙也首度登板投球,兩人都讓對手3上3下,讓教練團放心不少。

耐克森英雄在首局上先馳得點,不過義大三局下在林宗男四壞球保送上壘後,成功犧牲觸擊推進,加上張宗益適時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五局下,義大再利用對方控球不穩之際大舉進攻,包括陽冠威高飛犧牲打、沈福仁、張鎧安打,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

義大表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經歷豐富的打擊教練威廉斯(Dallas Williams)重新調整下,整體火力展現不錯,尤其在跑壘態度方面,將會是球隊今年強調的環節,「全力衝刺一壘,不放棄任何上壘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