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0家最佳餐廳 東京奪魁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首屆聖沛黎洛亞洲50家最佳餐廳獎(S.Pelligrino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在新加坡頒獎,以日本樸實風格結合法國料理的東京餐廳Narisawa,獲評為亞洲最佳餐廳。台灣沒有餐廳上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洲50家最佳餐廳獎是著名的全球50家最佳餐廳獎(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旗下獎項,是由大來國際信用卡全球50家最家餐廳學院(The Diners Club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Academy)的900多名國際成員票選而出。

評審小組是由美食評論家、廚師、餐廳和烹飪專家組成。

榮獲第一名殊榮的餐廳,沒有出人意料之外,是日本名廚成澤由浩(Yoshihiro Narisawa)的東京餐廳。在聖沛黎洛全球50家最佳餐廳排行榜上,Narisawa一直是亞洲名次最高的餐廳。在2012年全球最佳餐廳排行榜上,Narisawa拿到第27名。

今年出現單獨聚焦亞洲的餐廳排行榜。

另一家東京餐廳Nihonryori Ryugin,則排名第2。第3名是曼谷的Nahm餐廳,是進入前10的兩家泰國餐廳之一。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的Amber餐廳排名第4,被視為香港最佳餐廳;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e得到第5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