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在即 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到達歐洲進行在當地的巡迴演出,歐洲議會再次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將於3月1日開始,在維也納拉開序幕。作爲代表歐盟27個成員國民衆的最高民選機構歐洲議會,這一天也被濃濃東方韻味所裝點渲染。2月26日,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在議會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東西方這兩種文化被融合到一起,通過傳統中國樂器和現場西方交響樂隊,這一組合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的交響。同時還有那原汁原味的舞蹈編排,所有這些元素合在一起,創作出了一臺既賞心悅目,又發人深省,而且令人內心充實,激發人靈感的演出。」

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議員及議員助手到場支持,也有一些機構和組織以及商界的人士前來。他們有的已經看過演出,有的將是第一次體驗神韻。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我對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我看過宣傳片,這真的不只是一個藝術演出,而是真的融入了文化的因素,中華文化。」

已經看過演出的還想再看,往年錯過了的,今年可不想再錯過。

德國綠黨布魯塞爾支部主席團成員弗蘭克:「現在我得把其他的安排都推掉,我一定得去看三月中旬在布魯塞爾的演出。」

3月1日至4月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歐洲12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月、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