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襲美國五大湖區 數百航班停飛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6日路透電)強烈冬季暴風今天向美國五大湖區南部移動,打亂芝加哥和密爾瓦基地區的傍晚下班交通,大雪讓觸目所及白茫茫一片,還迫使數百架航班停飛。

這場暴風先前已在美國大平原降下冰雪,並奪走3人性命。

這個冬季暴風為伊利諾州中北部、威斯康州辛南部和印第安納州北部和俄亥俄州帶來濕雪、凍雨和強風,因此國家氣象局對該區大部分地區發布冬季暴風警報或冬季天氣警示。

國家氣象局說,最大降雪和累積雪量預計在今天晚間達高峰,最強陣風可能高達每小時56公里,部分農村地區幾乎是白茫茫的一片。

芝加哥航管局表示,光是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和中途國際機場(Midway)就有500多架班機取消。勉強降落或起飛的班機延誤高達1小時。

國家氣象局氣象預報員說,這個暴風會繼續東移,夜間至明天上午在底特律降下7.6至12.7公分的濕雪。

預報員柯提(Brian Korty)說,預料這個暴風之後會緩慢向東北部移動,大體上,紐約市、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不會受影響,但紐約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爾州和緬因州部分地區將會下雪。(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