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小學人踩人 4死多傷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剑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湖北省老河口市薛集鎮秦集小學,發生一起因擁擠引起的踩踏事件,事件造成11名學生受傷,其中4名重傷學生經搶救無效死亡,其餘傷者正在救治。當天下午微博上有網友透露,在醫院又死亡3名。

2月27日,湖北襄陽老河口市官方發微博說,6:15分左右,湖北省老河口市薛集鎮秦集小學發生的踩踏事件,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湖北《楚天快報》報道,事故是因大量學生擁擠在大門處,導致鐵門倒下后砸到學生。據了解,踩踏事故發生在該校宿舍樓,這幢4層宿舍樓共住有500名學生。

網友紛紛圍觀質疑

「爭先恐後,不守秩序是天朝人的本性。」

「為什麼有大量學生擁擠在大門處?是不是學校大樓倒了?」

「怎麼沒有聽說過領導開會時政府大樓倒塌的??」

「要真相!6點15分孩子們應該還在早唾啊!這麼早去學校越幹啥?」

「天朝這種事情太多了,聽的都麻木了。」

「我敢打賭,今晚的聯播一定不會有此事的任何報道,但是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美帝,聯播以及央視其它新聞節目一定會推出特別報道!」

山東省東營市網友說,國家有關部門統計,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在校學生死亡率穩居世界第一,而且成直線上升趨勢。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烏紗帽和二奶。貶值最快的是職稱、文憑、道德、誠信和人民幣。中國已初步建設成為一個由月光族、啃老族、打工族、蝸居族、蟻族、牢騷族、抱怨族、行騙族、逐利族和隱婚族組成的多民族國家。

他質問,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孩子都沒了,中國還有未來嗎?

下午1點多,網友「柒月」透露事故原因說:早上小學生從寢室到教室上自習,發現鐵門鎖著。隨著學生越來越多,擁擠中前面的學生被後面的壓倒在地上,導致鐵門倒下后砸到學生。目前已有5名學生死亡,2名學生仍在手術搶救。

網友「wmj」則指出:湖北省老河口市秦集小學大門倒塌,當場4名學生死亡,在醫院又死亡3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