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喝童子尿加糖 被密醫害死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訊】中國重慶一名密醫(非正規醫生)為一名孕婦接生,過程中使用童子尿掺白糖水治療,致孕婦當晚休克喪命。該醫生先後2次到警局自首,日前被當地法院以非法行醫罪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王姓密醫於2002年為當地一名孕婦接生,惟孕婦當日一直到下午都沒有分娩,於是他傍晚時先行離開。當晚得知孕婦已生下胎兒時,王醫生才又回到孕婦家為胎兒剪臍帶。

王醫生請產婦的先生先消毒針筒等器具,但後來發現胎盤尚未脫離母體,臍帶仍連在母親身上,就徒手取出胎盤,並剪斷臍帶。

過程中這名產婦暈厥過去,王醫生便按其「人中」讓她醒來,又餵她喝掺了白糖水的童子尿,並將產婦的血混入白糖水要她喝下,還為她注射用於活血化淤的針劑。但該產婦仍出現休克,並於當晚死亡。

經鑒定,這名產婦係子宮內胎盤部分殘留,出血、失血伴感染,導致急性呼吸迴圈衰竭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