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亨利:不可小覷的中共軍辦侵商黑客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訊】我個人曾收到過兩次,分別在不同時間用不同朋友名義送來的電郵,內容都是說他/她在國外某地遇竊,等著需要現金若干應急,如果我能盡快幫助,請我立即囘電郵,以便告知匯款帳號。我沒有上當,因爲這些黑客(hackers)用的是最粗淺的手法,他們祇會欺騙人的眼睛,而不會欺騙電腦,他們用的電郵址粗看和我朋友的一樣,其中英文字母有細微的差異,一般人不會察覺,收到後若點擊「囘覆」(Reply),再「發送」(Send),那我的覆電就到那黑客電郵中去了,而被冒名的朋友卻始終蒙在鼓裡。

近十年來,美國很多大企業的電腦系統受黑客侵入。那些黑客不是我遇到的那種不入流的騙子黑客,而是中共國家培養出來的專屬部隊,套句中共外交部洪發言人用來評等的話,可稱那些部隊裡的黑客是「專業」的,他們侵入美國大企業的方法是用化身術,他們有方法弄到密碼,能在網路上化身爲某大企業的一位重要幹部,下載重要資料。可以把一個本來業務蒸蒸日上,有數萬員工的電子通信公司,摸得清清楚楚,他們知道你向那家購買什麼材料,規格數量價格及進貨日期等;他們也知道你的銷售方針,及計劃中新開發產品的設計,和你估計將來的利潤。那家被黑客竊取重要資料後的公司從此便一蹶不振,很快就宣告破產。就在它破產的同時,眼見一家中國初創的同行小公司,資金來源不明,其總裁是解放軍高級軍職轉業、三、四十年共產黨老資格黨員,奇蹟似的一下子就使公司飛速成長了起來,向世界各國擴展業務,執了電子通訉這一行的全球牛耳。

中共培養的黑客不限於偷軍事機密,除了飛機、軍艦的保密資料他們有興趣偷之外,黑客部隊養在那裡閒著還是閒著,便開始偷商業資料,用來練習黑客技能。自從順利偷了電子通信企業後,被害人好像未察覺似的倒了下去,使他們信心大増,越偷越有興趣,越偷越有心得,其他如醫藥或化工方面新產品的配方,汽車工業方面的新設計藍圖等,都不放過。

中共在侵商黑客方面做得如此順利,使他們感到非常意外。原因是被黑客入侵偷走資料的美國公司,不論發現得遲或早,都不願意聲張。他們若去問律師要不要報案,律師一定建議不要報案;偶有被人爆料,也必極力否認。他們知道,聲張的結果等於宣示自己管理不善,信譽受損,股價馬上下跌,猶如婦女被強暴後還不敢說出來,實在窩囊。而中共黑客吃上了甜頭,變得更加大膽,爲所欲爲。

由於受害人都不站出來,大家都不知道黑客入侵的普遍性。當2月19日《紐約時報》報導美國電腦網絡安全公司曼迪安特(Mandiant) 發表了一份60頁的罕見報告後,企業界才警覺到,其實受害者在同行中到處多有,不必再把各自受害的事實保密下去,紛紛自我說出了經過。

中共黑客感到事態嚴重,有些西方記者找到上海浦東距陸家嘴20公里,大同路上中共影子部隊「總參三部二局61398部隊」的那座12層高白樓,該樓近鄰都是普通小商業區,獨該樓特別神秘,從樓下可見到樓的平頂上至少有三個(可能有更多,因在樓下看不到)約10呎直徑的巨大碟形天線,各自對著天空不同的方位,樓下外圍有牆,門口有衛兵站崗,閒雜人等不可靠近。CNN的記者於2月19日在神秘白樓的對街從車內向白樓照相,被白樓的警衞隔街徒步衝上來追趕,雖然記者的所有照片都被沒收,但這一追趕的視頻已上You Tube ,全世界都看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2gyydHwmY

中共外交部及國防部發言人都仍然死鴨子嘴硬,他們不管美國電腦安全專家花6年持續追蹤得來的事證及60頁報告的細節,想用「不專業」三個字推翻了事。又用以往慣用的空洞言詞:「我國不主張黑客,黑客在中國是違法的。我們也是受害者,黑客事件每天都在發生,我們受到很多黑客攻擊來自美國,我們都未向美國提出交涉。」

可是事實上中共用國家力量訓練組成的黑客部隊,已奪取了美國民間財富約一萬億美元,如本文所述的電子通信公司,整個企業都被中共黑客吃掉的例子比比皆是。中共軍辦的黑客部隊,並不是本文一開始所說的那種個別黑客騙子。

不可否認的,美國情報單位也有侵入他國電䐉系統的時候,那都是對恐怖組織的政權,爲摸清他們是否有毀滅性武器;是否有危害人類的恐怖計劃。國家偷取情報(State steal secrets) 的技術美國是一流的,可是美國能自我限制,除了涉及國家安全的資料外,不會對民間商業亂來。

從歷史來看美國都是順應民意,先忍讓而不設防,一旦他國夜郎自大來冒犯美國,全國動員起來的力量是不可擋的。如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年輕男子都上了前線,女士們都穿上工裝去造船廠工作,打鉚釘、焊接鋼板等粗重工作都樂意做;飛機工廠造好的戰機,都是新訓練出來的女飛行員駕機送到各指定的海、空軍基地去交機。

反過來看中共,他們打天下的方法一方面是投靠蘇俄,另一方面是欺騙老百姓,說人民要翻身了,將來人人有飯吃,衣食住行醫及上學都不要錢。他們組織老百姓各發二枚手榴彈向前衝鋒,其中還有女人和小孩,這就是他們有名的「人海戰術」,使國軍機槍手打不下手。欺騙和無所不用其極的不擇手段就是中共的本性,和美國的本性截然不同。

現在中共有俄國和伊朗爲他們壯膽,已用軍事力量向美國開打了網路戰,要不要打,全看美國的囘應了。我認爲不打是爲了中共好;打是爲了中國好。這一仗若爲了中共好,則希望不打,美國認輸,和平收場;若要中國好,則希望大打一仗,美國雖可能大傷元氣,但有九成勝算。共產黨早些在地球上消失,何嘗不是中國人民之福!全球之福!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