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增加對敘國反政府軍援助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 (美国之音電) 白宮表示,美國將考慮採取措施增加對敘利亞反政府軍的援助,作為推進敘利亞政治過渡進程的部分努力。

 
白宮發言人卡尼星期三說,美國將集中注意力幫助敘利亞反對派變得更強勢、更團結、更有組織性。卡尼說,美國官員將研究各種可行途徑來幫助創立造阿薩德政府下臺後的敘利亞。
 
到目前為止,美國只是為敘利亞反政府軍提供了非殺傷性物資的援助,比如通訊設備。《華盛頓郵報》星期三報導說,歐巴馬政府可能會直接向反政府軍提供一些軍事設備,比如防彈衣和防彈車,並可能提供軍事訓練。
 
美國國務卿克里說,他計劃星期四在羅馬召開的“敘利亞之友”會議上探討加速敘利亞政權變更的一些途徑。
 
歐盟成員國的外交部長們上星期同意延長對敘利亞的武器禁運,但決定提供更多的非殺傷性物資的援助,以保護平民。

  • 兩個人騎著一輛摩託車2013年2月26日經過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邁阿拉努阿曼被敘利亞軍隊炮擊摧毀的建筑物。

  • 一個擺地攤買香煙的小販2013年2月26日坐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邁阿拉努阿曼的被炮擊毀壞的店舖前面。

  • 阿勒頗新聞中心AMC提供的一張公民新聞圖像顯示,2013年2月26日當敘利亞阿勒頗的ARD哈姆拉地區的一些民房被敘利亞政府軍的一枚導彈擊中之後,人們在被摧毀的民房瓦礫中搜尋失物。

  • 一個伊斯蘭組織2013年2月25日在敘利亞的代爾祖爾舉著旗幟進行反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政權的抗議活動時,一個男孩從抗議人士身邊走過。

  • 效忠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部隊2013年2月25日從自由敘利亞軍奪回阿勒頗的阿勒蘇韋加地區以後,該地區斷垣殘壁的景象。

  • 效忠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部隊2013年2月25日從自由敘利亞軍奪回阿勒頗的阿勒蘇韋加地區以後,部署在這個地區。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