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網賽 喬帥費爸晉8強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中央社杜拜27日法新電)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和衛冕者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Federer),今天雙雙挺進杜拜網球公開賽(Dubai Open)8強,有望在3月2日的決賽捉對廝殺。

費德瑞只花71分鐘就以6比3、6比4輕取西班牙選手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喬科維奇則費時90分鐘,以6比4、7比6(7/4)解決同樣來自西班牙的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Agut)。

費德瑞賽談到穿上明亮粉紅色新球鞋的感想時說:「這就是問題所在:我來到網前,對方馬上就會知道。這不太妙,絕對不是保護色。」

喬科維奇下一場將迎戰義大利選手瑟比(Andrea Seppi),爭奪4強門票。

費德瑞則將與俄羅斯的戴維登柯 (Nikolay Davydenko)交鋒,如果順利晉級,可能在4強賽遭遇捷克的柏迪奇(Tomas Berdych)。(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