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獲好評 蒂娜費拒主持奧斯卡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路透電)主演電視影集「星艦迷航記」的影星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24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大力讚賞美國喜劇女演員蒂娜費,儘管如此,她仍表示明年絕不可能擔任奧斯卡典禮主持人。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網站報導,這位美國情景喜劇「超級製作人」(30 Rock)的編劇兼演員表示,她無法想像自己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

蒂娜費(Tina Fey)在哈芬登郵報網站26日張貼的訪談中開玩笑表示:「我只覺得主持奧斯卡太過艱難,特別是對…比如說,1名女性。花上幾個月時間單獨試衣服這點就…不可能!」

蒂娜費今年1月首次和演出喜劇電影「 寶貝媽媽」(Baby Mama)的愛咪波勒(Amy Poehler)攜手主持金球獎而受到高度好評

威廉沙特納在奧斯卡的小短劇中,以來自未來的「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寇克艦長(James Kirk)身分現身,以一連串笑話質疑 「蓋酷家庭」(Family Guy)編劇賽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是否適合擔任這個電影界最高榮譽頒獎活動的主持人。

他問道,「他們何不找蒂娜和愛咪來主持呢」?引來在座眾多好萊塢明星發笑。(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