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公尺大白鯊 咬死新西蘭泳客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新西蘭奧克蘭附近海灘,27日發生大白鯊攻擊泳客致死事件,事發地海灘及鄰近海灘目前已經暫時封閉。

這名遇難泳客是46歲、曾獲獎的電影與電視導演史崔居(Adam Strange),他於當日下午約1時30分被一隻長約3.6至4.2公尺的大白鯊攻擊。當時海灘有數百名遊客,這名男子就在眾目睽睽下,被鯊魚咬死。大白鯊咬死泳客後,仍然在岸邊不遠處悠遊海中,與幾分鐘前置人於死的兇狠模樣,大相逕庭。

事發當時,漁民皮佑距離史崔居只有50公尺。他表示,史崔居遭鯊吻後奮力掙扎,大白鯊一度離開,但不久後又有三、四隻鯊魚同時出現,將亞當團團圍繞。

其他泳客火速上岸,警方獲報後搭乘救生艇和直升機,開槍擊退鯊魚,史崔居則是早已身亡。

事發地奧克蘭穆里懷海灘(Muriwai)以及鄰近海灘目前暫時封閉,警消出動人員與直升機巡邏。

鯊魚攻擊人在新西蘭很罕見,新西蘭保育部門鯊魚專家指出,1830年代有紀錄以來,估計只有12到14人遭鯊魚攻擊致死。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