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鳴社論:不能再被玩弄了!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一個沉醉於「大國崛起」的國家,六十多年來,多次被一個小小的鄰國玩弄於股掌之上。這不是小品演員在說相聲,而是發生在當今世界舞台上的事實。

在二月間悍然進行第三次核試爆朝鮮統治者,已經是第N次玩弄中國了。

當年毛澤東阿意曲從,精心豢養這個金家小朝廷,原來是指望它能成為自己頤指氣使的哈巴狗,叫它咬誰就咬誰。誰知卻弄成反客為主,中國倒成為這隻哈巴狗的玩物了。如今它又掌握了核武器,就越發肆意橫行,如入無人之境了。

是誰使這個惡棍腰板如此之硬?全世界都把目光投向中國。

沒錯,它的後台就是中國。一九五○年,當金日成為吞併南朝鮮而挑起戰火卻遭到聯合國正義之師的致命反擊而瀕臨覆滅時,是毛澤東用幾十萬中國人的鮮血挽救了金家小朝廷對朝鮮人民的統治。所謂「抗美援朝」,是中國在對朝關係上做的第一件也是最大的蠢事。中國經歷了八年抗日三年內戰,自己已經是瘡痍滿面,疲憊不堪,卻出人出錢出物去幫助一個玩火自焚的獨裁者死裡逃生,使他重新確立對朝鮮人民的血腥統治。這還不說,蘇聯「支援」朝鮮戰爭的軍火都是要錢的,而這筆巨款卻是中國人來償還!

因此,一貫被毛澤東的信徒們引以自豪的「抗美援朝」,乃是金日成對中國的第一次玩弄。其實當時中共內部頭腦清醒的、對國事有點責任感的人,都不願去上當。只是毛澤東一意孤行,才使金日成得手。如果中國不去「抗美援朝」,金家小朝廷早就覆滅了,北朝鮮人民早就像今天的南朝鮮人民一樣,生活在自由民主的陽光下面了。所以「抗美援朝」乃是毛澤東這個大獨裁者對中國人民和朝鮮人民欠下的兩大筆血債!

金日成佔了這個大便宜之後,還想進一步把中國綁在他的戰車上,使中國軍隊永遠給他當近衛軍。而毛澤東果然有求必應,命令周恩來在一九六一年和金日成簽訂了一個《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條約規定:「締約雙方保証採取一切措施,防止任何國家對締約雙方的任何一方的侵略。一旦締約一方受到任何一個國家的或者幾個國家聯合的武裝進攻,因而處於戰爭狀態時,締約另一方應立即盡其全力給予軍事及其他援助。」而且更奇怪的是,這個條約第七條第二款居然規定:「在未經雙方就修改或者終止問題達成協議以前,將一直有效。」這就是說:只要有一方堅持這個條約,它就永遠有效,任何一方都無權退出或終止。這不就把中國永遠綁在金家王朝的戰車上了嗎?古今中外,不論國家之間還是個人或團體之間,只要都是獨立的實體,必須雙方都同意,才能締結條約或合約;而要終止它,只要一方退出就足夠了,根本無需對方同意。然而這個普世皆知的常識,卻在這個中朝條約面前碰壁;堂堂兩個國家的條約,居然被加上一條朝鮮可以任意束縛中國的霸王條款!這是金日成對中國又一次玩弄!

然而這還不夠,一九六二年金家小朝廷又向中國提出領土要求,要把中國東北長白山主峰的天池分給朝鮮一半。而毛澤東也就真的遵命照辦,命周恩來去平壤簽訂《中朝邊界條約》。中朝邊界本來在長白山主峰下面二十公里處,現在一下子退到天池中央,包括天池邊上的最高峰白頭峰在內的縱深二十公里的大片錦繡河山,便都成為朝鮮領土。中國的神聖領土,東北人民情之所鍾的長白山天池,就這樣在朝鮮「偉大領袖」玩弄中國「偉大領袖」的遊戲中,被切割得山河破碎了!

金家王朝對中國的玩弄,以上所說還是人們一睜眼就看得見的。至於老百姓看不見摸不着的,那就不計其數了。幾十年來,不知有多少金錢,多少民用和軍用物資,跨過鴨綠江填到那個無底洞裡,連平壤的地鐵,都是中國停下自己的地鐵工程,替它修建的!在中國三年大饑荒時,中國人民都得勒緊褲帶,向蘇聯償還「抗美援朝」時的軍援債務。這個小朝廷總共喝了多少中國人的血汗,將來總有一天會從檔案庫裡拿出來曝光的!

鄧小平比毛澤東高明一點。他一九七九年到朝鮮看見這個小朝廷用黃金鑄造的金日成巨像,一下子就醒悟了;原來他們把中國的援助拿來幹這種事!所以後來當金家小朝廷又來獅子大開口索要軍火時,鄧小平一句話就把他們頂回去了:一個子兒也不給!

當然,那只是一時生氣。對於朝鮮的「民用」需求,中國一直是慷慨解囊相助的。因為窮兵贖武的金家小朝廷以兩千多萬人口養活百萬大軍,再加上這個統治集團的荒淫無恥和窮奢極欲,人民能不挨餓嗎?如果沒有中國這個大靠山,金家小朝廷的統治早就崩潰了!

然而靠中國給它輸血輸液才起死回生的朝鮮統治者,是一伙完全喪失信義,沒有道德底線、極其反覆無常的勢利小人。當他們貪得無厭的慾壑得不到滿足時,什麼下作的事都幹得出來。最著名的例子是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朝鮮統治者認為紅衞兵對金日成有所不敬,居然下令把平壤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砸個稀爛,連毛岸英的陵墓都被搗毀。至於平時在國際交往上以及對華關係上的朝三暮四和背信棄義,那就更多了。人們都知道在北京和悉尼爭辦二○○○年奧運會的投票中,由於朝鮮把票投給悉尼,使北京失去了舉辦權。更令人惕然警覺的是金家小朝廷在中美中蘇間縱橫捭闔,兩面三刀。別看它高調反美,前不久居然曾向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暗通款曲。說朝鮮的導彈打不到美國,而是往西打的。美國對這種反覆無常的卑劣行徑當然不屑一顧。但中國高層為什麼總是心甘情願被它玩弄呢?

這是因為中國和朝鮮都是一黨專政的國家,有共同的「核心利益」,都是敵視自由民主,堅持獨裁統治,視人權為草莽,因此才有「牢不可破的友誼」。中共雖然幾十年來對朝鮮總幹蠢事,屢屢遭到金家父子的玩弄,卻總是情有獨鍾。尤其中共在政治上堅決奉行鄧小平「反自由化」的路線,必然從意識形態上把自由民主的堡壘美國作為最大的假想敵。這就使金家小朝廷繼續在國際舞台上充當中共反對「美帝」的一枚棋子。如果說毛澤東還把朝鮮統治者當作小伙計來操縱,那麼胡錦濤卻不惜放下身段,認為朝鮮政治上是正確的,值得我們學習。

事實上在解決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外交活動中,中共一直對蓄意用無賴手段破壞六方會談的朝鮮關愛有加,實際上起着偏袒作用。朝鮮肆無忌憚違反安理會決議和他們自己的承諾,悍然進行三次核試驗,中國外交部只是像和尚念經似地一次又一次表示「堅決反對」,卻連個「譴責」的字樣都不敢用,反而要各方「冷靜」、「克制」,生怕得罪了這個流氓。正是這種曖昧態度,更加助長了這個惡棍的囂張氣焰。

古人說「養虎貽患」,一點也不錯,如今應驗了。朝鮮的核武器究竟對着誰,先不去推測。它在中國大門口進行的這次核試驗所造成的地震效應,和核污染的惡果,已經令人擔憂。除去這些技術層面的問題以外,在東北亞出現了一個對自己的行為毫不負責的核國家,這將對亞洲和太平洋以致整個世界的格局帶來什麼樣的影響?特別是對於中國的安全將構成多麼嚴重的威脅!

中共十八大以後,特別是今年三月份的「兩會」以後,中國新一代領導班子就要全面接班了。海內外對於這個新班子,有各種議論和希望。我們注意到習近平有許多新舉措,但是除了一些新的作風以外,還沒有看到什麼重大動向,特別是涉及政治改革方面,還根本沒有任何動作。我們當然應該給新班子留出餘地和時間,看看他們將給人民交出什麼樣的答案。但在國際事務方面,鑑於朝鮮已經公開向國際社會挑釁,並揚言還要繼續發瘋,即將開幕的全國人大應該提出緊急動議:立即廢止《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因為這個條約現在仍然有效,必須立即把中國從朝鮮的戰車上解脫下來!不要讓這條瘋狗把它的戰車拖到萬丈深淵裡,使中國人陷入無妄之災!

事實上這個條約正是金家小朝廷敢於肆意玩火的重要「保証」。廢除了它,也就拔掉了它橫行霸道的主心骨,這是對這條惡狗最有效的制裁。難道中國人民還能容忍自己的國家繼續被它玩弄嗎?

文章來源:《爭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