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初戀情人被曝光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自從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臺以來,他的婚姻及家庭不斷被媒體炒作。近日又有媒體爆出習近平16歲時的初戀情人,稱習近平的這段戀情只維持了三個月,后因被村官歧視憤然回京,戀情因此告終。消息是否屬實,不得而知,但卻引起網路上的關注。

習近平初戀情人父親是軍官

最新一期的博訊月刊曝光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初戀情史。44年前未足16歲的習到陝北插隊,結識了初戀情人小紅。小紅身高1.65米,父親是解放軍軍事科學院軍官,擁有貴族氣質,但容貌一般。

1969年新年,當地為來自北京的知青舉辦聯歡晚會,小紅等一批女知青表演藏族舞蹈,吸引了台下眾男。

晚會結束後,習近平等男知青用惡作劇的方式送她們回窰洞,路上又扮鬼扮怪嚇人,然後以「英雄救美」的方式奪得她們的芳心,當中包括習與小紅這一對。可惜,這段戀情只維持三個月,習因不滿村官歧視(習父習仲勛當時坐監),憤然離村回京,之後被北京公安拘查。

小紅曾回京打探習近平的情況,但被禁相見,她惟有給習留下錢糧獨自返回陝北。半年後,習出監再回梁家河,接受再教育,但與小紅的戀情卻無疾而終。

1977年,兩人在北京的一個聚會上碰頭,那時習在清華讀書,小紅卻已是他人妻。兩人寒暄之時,習唏欷歔不已,對她噓寒問暖。得悉小紅丈夫是部隊軍官,習才露出微笑,衷心祝福。

有網友看到此消息留言,認為個人的事情往往受到很多客觀和時運因素的影響,身不由己。習的事情很簡單,就是一個各方元老們都覺得還比較安全,抬舉出來的代理人,私人生活不需做太多的打探。

但在2012年年末,中共喉舌媒體卻推出「中共高層」系列人物特稿,首先報導的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人生經歷,併發布了多張習近平的家庭照和生活照,其中包括他當年下鄉勞動的照片,在福建擔任省委書記時騎自行車帶女兒玩樂的照片,以及與妻子彭麗媛的一些家庭照片等。外界認為,中共高層上台後刻意包裝,模仿西方政客打出親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