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封香醋驚見小老鼠 網友:太惡心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大陸食品安全,令人憂心重重。近日又發生一起未開封香醋里,竟有一隻小老鼠。質監部門卻稱,檢測生產線沒發現問題。眾網友齊呼「太惡心了」。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袁先生微博上說:所在的單位,過年時送給員工每人一盒紫燕牌醬醋作為福利,(26日)中午,袁先生打開一瓶香醋包裝時,卻隱約發現瓶口漂著一個長著灰毛的小東西,竟然是一隻還帶著毛的小老鼠

這瓶香醋瓶口並未開封,生產日期是今年1月8日。廠家初步判斷是他們生產的。

不過,廠商表示,整個生產環節都是密閉,不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目前仍不知道小老鼠如何「鑽」進醋瓶內。

網友表示太噁心了,從此見躲到這個牌子著走。

另一網友說:我去,太噁心了!!幸好早上沒吃飯。

還有網友說:天朝還有啥事敢放心吃的。

也有網友諷刺道:運氣真不錯,可以拿來申請鑒定一下醋泡鼠肉的質量。可以重新申請商標:「紫鼠」牌香醋了!!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