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日本時尚圈秘辛《模女生死鬥》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日本時尚界不為人知的秘辛,即將在台灣公開!由日本人氣名模本田翼、加賀美聖良、河北麻友子共同主演,並將在3月1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的《模女生死鬥》,透過宛如身歷其境的窺探式影像風格,真實描繪在舞台上星光閃耀的正妹名模,如何在舞台背後遭受種種挫折,並面對戀愛多重煩惱的衝擊。也因為主角群夢想登上雜誌封面,加上劇情旁敲側擊時尚雜誌的封面編輯秘辛,也讓這部電影猶如日本版《穿著Prada的惡魔》。

集結活躍在日本時尚界的一線女模,《模女生死鬥》的服裝贊助品牌就多達四十個之多。女主角本田翼是《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2006年出道並拍過眾多平面及電視廣告的她,直到2012年才正式進軍影視界,本片正是她第一部主演電影,飾演對未來人生充滿困惑的新人模特兒「雛子」。

而曾經跟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傳出緋聞的美艷混血女模加賀美聖良,也是第一次主演電影,於片中飾演已拍過多次封面、經驗老道的人氣名模「美保」;而在《ViVi》雜誌專屬模特兒河北麻友子,也在本片擔綱重要角色。此外,本片並集結高橋真依子、東野佑美、七菜香、阿部菜渚美等人氣模特兒,以及小柳友、須賀貴匡、伊藤洋三郎等個性派、實力派男星共同主演。

製作團隊當初從「模特兒專門學校的好朋友們」、「時尚雜誌女編輯」、「讀者模特兒」三個角度來打造這部獨特的「模特兒電影」。幾經討論修改,最後決定以讀者模特兒作為劇情主軸。沒想到劇組一釋出演員招募訊息之後,竟迅速湧入600多位以上的報名者。而在選秀會上,本田翼因為侃侃而談她擔任模特兒時的煩惱,以及過去在學校的生活,甚至是私生活,就因為她爽朗且有問必答的率直個性,讓劇組印象十分深刻,也成功讓她從600多人脫穎而出,進而擔綱女主角重責。

本田翼除了大表感激之外,更因為她的角色與她個性十分相似,讓她猶如本色演出,所以她也表示:「我會抱持學習的心態,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觀眾在觀賞時,也得以略窺本田翼私下的真實性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