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特供者導演兩會:「紅黃戲」一起演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馨宇綜合報導)中國政壇,人大、政協兩會年年開,既有老角色登台,又有新人物亮相,還有失意者離場。然而,今年的兩會開幕在即,民眾調侃:各「諸侯」上場下場粉墨登場。評論稱,這一幕幕由食特供者導演並參演的政治戲,「紅戲」、「黃戲」又將一起上演。

中共兩會將分別於3月3日和3月5日開幕,各地代表們已經陸續抵達北京。歷屆兩會代表中不乏有體育明星、雜耍藝人,乃至三級片艷星;有太子黨、團派,還有廳級「農民」。

曾做過三級片女星的甘肅政協委員彭丹近日成為媒體和網友關注的焦點。香港《雜誌》發表署名林啟的文章說,中共官場本來就是男盜女娼、沐猴而冠之所在。而領導們又何嘗不是「紅戲」、「黃戲」一起來?

文章指出,典型代表是前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他曾在會場上肅立高唱紅歌,是演「紅戲」;會場下與年輕美女赤身卧談,是演「黃戲」。

文章諷刺說,中共官員性能力往往超群,擁有多個二奶、姘頭是常事。他們在「日理萬機」之餘,會上與艷星泛泛談談,會後再與之深入聊聊,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有意思的戲。

人大代表代表誰?

近年來,出事的黨國幹部,大多是全國人大代表,2012年10月,重慶市人大常務委員會罷免了薄熙來的全國人大代表職務;2009年7月,廣東省人大常務委員會罷免了許宗衡的全國人大代表職務;2007年7月,上海市人大常務委員會罷免了陳良宇的全國人大代表職務。2010年9月,李啟紅(中山市原市長)「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文章說,人民並不知道薄熙來等人究竟是如何當選為全國人大代表的,他們又代表哪些「人民」?另一個不知代表哪些「人民」的是連續「當選」第一屆至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申紀蘭。

申紀蘭無論平時還是選舉期間都跟選民沒有交流,然而申紀蘭曾對記者表示,他們是靠民主選舉的,交流就不合適。

文章認為,這位名下有房地產開發公司卻否認搞房地產、自稱農民卻為廳級幹部的申紀蘭就是中共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歷史證人──證明這個制度是如何虛偽甚至荒誕。在中共治下,所謂人民代表大會形同「大投票機」,並且沒有需要揭曉的「謎底」,因為結果只能是「贊成」。

特供者導演兩會

文章認為,當代中國社會正日益明顯地分裂為兩大對立階級:壓迫階級與被壓迫階級。前一階級享有種種特權,包括食品特供權,稱之為食特供者;後一階級承受種種苦難,包括受到地溝油(以及三聚氰胺、蘇丹紅等)的危害,可稱之為食地溝油者。食特供者自己不會生產特供,要靠食地溝油者來生產。而廣大食地溝油階級,則沒有可能享用特供。

文章表示,食特供者不僅自己「悶聲發大財」、「悶聲食特供」,還希望民眾「悶聲被壓榨」、「悶聲食地溝油」。

文章說,即將召開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不過是食特供者(或其僕從比如申紀蘭之流)的代表大會。這次代表大會選出的任何新領導人,都屬於食特供者,絕無可能屬於食地溝油者。

文章最後說,對廣大食地溝油者而言,他們在痛苦中覺醒過來,日益堅定決心,想擺脫這個食特供的寄生階級。總有一日,會聽到食地溝油者的有力吼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