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開戰 中華電網路直播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日電)四年一度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今天起至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華電信HiNet hichannel網站將全程直播。

棒球最高水準賽事「世界棒球經典賽」首度移師台灣,現場門票開賣不久即「秒殺」,連熱身賽也開出破萬滿場票房。

搶不到現場門票的球迷別氣餒,中華電信HiNet hichannel將從今天起,直播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賽後還有隨選視訊VOD影片、新聞與圖片報導,讓球迷全方位掌握中華隊即時賽況。

這次中華隊順利徵召王建民、郭泓志兩大球星,開幕戰預計由王建民先發對抗澳洲國家隊,中華電信表示,將透過HiNet hichannel邀請全國球迷共襄盛舉,為中華隊加油。

WBC提前為今年棒球季揭開序幕,hichannel也將陸續帶來美國職棒MLB、中華職棒CPBL現場直播,除了服務運動迷,hichannel3月將為電影愛好者企劃「你投票我包場,免費電影院等你來作主」活動,由網友票選決定哪些電影開放免費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