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致命天坑吞噬1男子 恐持續擴大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塞夫納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郊區1棟住宅的臥室下方排水坑洞突然陷落,吞噬1名男子,據推測已經死亡。當局說坑洞很不穩定,正在繼續擴大,現在無人敢進去搜救,以免造成更多死傷。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36歲的傑夫•布希(Jeff Bush)昨晚事發時在臥室睡覺。家裡另外5名成員正準備就寢時,聽到1聲巨響和傑夫的尖叫聲。

傑夫35歲的弟弟傑瑞米(Jeremy)隨後跳進洞裡,發狂似地挖洞,想救出哥哥。

傑瑞米告訴現場電視台記者:「我心裡知道他已經死了。」

傑瑞米在當地警員杜瓦(Douglas Duvall)的幫助下逃離坑洞。杜瓦進入傑夫臥室時,只看到一個逐漸擴大的大洞,但沒有傑夫的影子。

杜瓦說:「這個洞吞噬了整間臥室。你可以看到床架、衣櫥都陷在裡面。」

傑瑞米未婚妻的父親也住在屋內,他趕忙去拿手電筒和鏟子。他說:「聽起來像是汽車衝撞房屋後方的聲音。」

當地消防員把攝影機和聲納放進這個約6公尺深的洞,嘗試找出傑夫,但地面不斷移動,吞掉這些裝備。消防局發言人說:「他在下面,但我們聽不到他的聲音、也看不到他。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美聯社報導,當地官員說,這個坑洞嚴重不穩定,且將繼續擴大。當局擔心造成更多人死亡,不敢派任何人進屋。工程師說房屋周圍的土壤非常鬆軟,他們擔心可能再發生崩塌。

工程師估計,這個洞在地表以下可能有30公尺寬,15公尺深。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