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展文化 讓人溫暖歡欣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三月一日晚,兩位在美國亞歷桑納州執業的醫生,在梅沙市欣賞完上半場的神韻晚會後隨即表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溫暖人心,老少咸宜,值得大力推薦。請看報導。

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神韻晚會已經成功地讓高力歐醫生見識到中華文化有著豐富的內涵。

醫師托尼・高力歐:「演出太美好了,是中華文化藝術的精彩引言。很開心見識到中國的歷朝歷代。我想很多美國人不知道中華文明如此悠久。」

他還表示,神韻讓人心生溫暖。

醫師托尼・高力歐:「音樂動人,讓人舒心。能這樣經歷中西文化交流真是棒。讓人心生溫暖,認識到世上有你前所未識的民族文化,讓你對世界有了全新認知,讓人感覺我們都是一家人,今晚真是太棒了。」

神韻晚會讓他開了眼界。

醫師托尼・高力歐:「舞蹈很棒,男、女高音都唱得好到令我驚訝,我想美國大眾不知道中國有這麼好的男女高音。總之,這美妙的演出極令人享受,適合情侶、全家老少或單身的朋友。演出效果很棒,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今晚的兩位醫師觀眾一致認為,人人都會喜歡神韻。

醫師托尼・高力歐:「每個人都會喜歡神韻,我相信沒人會失望。」

外科醫生貝絲・馬丁:「演出精彩,音樂美妙,服飾壯觀,舞蹈絕美,非常生動。我帶我八歲的兒子、先生和父母來,太棒了,大家都開心微笑著,我要強力推薦神韻。」

馬丁醫生特別表示,她一向對藝術特別挑剔的父親今晚也是滿臉笑容。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