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歷桑納州梅沙市的第二場演出各界人士讚歎感動,美不勝收。

每個人都有自我詢問生活意義的時候,神韻演出讓觀眾內省思考。

退休財務管理理查德·費特: “我想人多少都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我特別喜歡神韻呈現的一些故事,非常好。許多舞蹈演員很有靈性,舞蹈也能提升心靈,我喜歡。”

音樂研究生剋麗思朵·蔡:“我覺得就是可以讓我們體驗到很多,包括主持人,還有節目註解,可以把這個文化散播給世界各地的人。”

神韻的精彩演出令觀眾喜出望外,也有很多心靈收穫。

非營利機構研發部首席經理蒂娜·洛佩茲:“藝術家都非常有才華,聲樂家令我驚訝,完全超出預期,非常棒。”

音樂人肖恩·索尼斯:“我覺得太壯觀了,很美。服飾、色彩、藝術家全都太棒了;獨唱、交響樂團全部都棒,太精彩了。”

退休財務管理理查德·費特:“我與內人經常欣賞舞臺演出,神韻讓人非常享受,呈現著美麗的風光。舞蹈令人驚奇,尤其天幕與演員搭配得真是神奇,非常好。”

音樂人肖恩·索尼斯:“整臺演出令我印象深刻,天幕與舞蹈演員的搭配,從天上降到舞臺,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演出,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歌詞的翻譯感動人心又優美。”

也有華人音樂研究生表示,神韻的音樂中西合璧完美的不可以思議。

音樂研究生剋麗思朵·蔡:“可以做那個中西音樂的結合,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西方跟中國音色可以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還蠻厲害的。我覺得都真的很不錯,就是聽眾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就是對整個藝術團的熱情,我覺得音樂就是要能感動人,我覺得這方面很能感動到我這樣子。”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亞利桑那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