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3月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拉開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演出讓音樂藝術品味極高的維也納人折服,神韻交響樂團將西方交響樂的恢宏和獨特的中國樂器完美結合,讓一生看過無數世界級演出的電視臺總裁驚嘆震撼不已,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報導。

國際電視臺總裁克里斯蒂安•弗郎克:“今晚的節目製作是傑出的,無論是古典舞還是舞臺設計以及整個的演出,都是超世界級的。”

克里斯蒂安•弗郎克:“演出非常特別,因為這種文化形式和表現形式,這樣的質量,是極其罕見的。高水平的演出,人們在莫斯科大劇院和上演世界著名芭蕾舞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都可以見到,但卻都沒有幾千年文化的內涵,也不能像神韻那樣讓人們在最短的時間內感到激動與震撼。而幾分鐘內就能讓觀眾激動與震撼的,這種演出的形式我在歐洲還從來沒見到過。”

弗郎克先生認為神韻交響樂團非常有創意,給觀眾帶來從未有過的全新體驗。

克里斯蒂安•弗郎克:“一邊是嗩吶和小號,而另一邊卻是弦樂器,這種特殊而完美的聲樂組合,是我從未聽過的。”

克里斯蒂安•弗郎克:“我驚嘆無語,無法用語言表達這種獨特,觀眾剛坐下來短短的幾分鐘就感到非常溫暖的體驗。對我來說這種形式的演出是獨一無二的。我曾經去過意大利維羅納圓形競技場,巴黎的大都會歌劇院,也曾親耳聆聽過世界級歌劇男高音帕瓦羅蒂、多明戈以及其他著名男高音,甚至親自欣賞過赫伯特•馮•卡拉揚的現場指揮,但今天看到神韻這樣如此高質量的演出,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感動觀眾,實屬奇觀。在此我想對人們說,快從你們舒適的客廳沙發裡起身,前去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