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大選 羅姆尼:像雲霄飛車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日法新電)美國2012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敗選後首度受訪,他形容身為總統候選人的經驗就像一趟搭乘雲霄飛車,出乎預料的顛簸旅程。

「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播出的訪問預告顯示,羅姆尼說:「我們就像搭乘雲霄飛車,刺激又興奮,有起有落。但這趟旅程結束了。」

他說:「然後你下了雲霄飛車。你不會說『我們這輩子以後都不能搭雲霄飛車了嗎?』而是,不,這趟旅程結束了。」

自美國總統歐巴馬去年11月6日贏得連任以來,羅姆尼與妻子安(Ann)首度接受訪問。

安坦承,過去總是無時無刻受大批群眾和特勤幹員簇擁,而今生活轉趨低調,這種轉變需要時間「調適」。

她說:「我們當時走出去服務大眾。」

安說:「我們活力充沛,熱情滿滿,許多人圍繞著我們,然後一瞬間,一切歸於平靜。」

她說:「不過往好的方面想,我們很幸運地喜歡彼此(陪伴)。」(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