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音樂劇演員: 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3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此次巡迴在奧地利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精湛高超的中國古典舞,古老的神傳文化,繽紛絢麗的服飾,雄渾宏偉的交響樂以及波瀾壯闊的天幕畫面,贏得了觀眾的熱烈喝采,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詳細報導。

音樂劇演員卡琳娜•瓦倫塔:“她(神韻)是那麼美,那些天幕畫面,還有無可挑剔的舞蹈動作,那些翻騰動作,都令人不可思議。演員們對他們身體的控制自如,達到了極高的水準,但並不是雜技,而是舞蹈,用心在跳舞。我們可以感受到,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發自內心的,所以很美,真得精美絕倫。”

奧地利舞蹈明星、編舞拉梅施•納依爾:“今晚的演出都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程度。當然出於職業習慣,我會不自覺的用挑剔的眼光去審視每一個細節,比如化妝和服飾如何、髮型和假髮是否合適、燈光如何、投影天幕怎麼樣。就像剛才我在中場休息時說的那樣,我覺得完美的天衣無縫、無懈可擊!你可以放鬆的坐靠在觀眾席上,盡情享受那種高貴的編舞和巧妙的劇情表達。晚會的一切都令我陶醉。”

拉梅施•納依爾曾多次在舞蹈大賽中獲獎,並在多個音樂劇中擔任主要演員和編舞。

奧地利舞蹈明星、編舞拉梅施•納依爾:“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每一次登臺都講述著一個故事。但不像音樂劇,從頭到尾去講述整個故事,而是只選出其中的(精彩)片段、或者僅僅是某些場景。我覺得這種方式非常好,可以讓觀眾全身心的投入到一個故事情節中去、結束後又從這個故事中走出來,期待下一個故事。”

納依爾表示,要與更多的人共同分享他有幸看到神韻的喜悅。

奧地利舞蹈明星、編舞拉梅施•納依爾:“我會向我所有的同事及朋友介紹神韻,建議他們都前來觀賞,因為這是一場名副其實的偉大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