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3月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西池田劇院舉行了第四場演出。全美最大居家修繕連鎖店(Home Depot)家居設計師蓋瑞•莫斯基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不止是鼓舞人心,而且演出非常富有精神內涵。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心和靈在演出。請看報導。

蓋瑞說僅僅用鼓舞人心來描述神韻是不夠的。

家居設計師蓋瑞•莫斯基:「我要說神韻是表達心靈的。那些女舞蹈演員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她們是用自己的整個心靈、整個靈魂在演出。他們的表演宏偉壯麗,他們給劇院帶來了驚嘆。」

蓋瑞說,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的舞蹈的組合。

家居設計師蓋瑞•莫斯基:「那些舞蹈的組合,那些男女舞蹈演員的配合。他們的天賦如此成熟。最後我注意到他們非常年輕,但卻代表這整個的國家和文化,太棒了。」

蓋瑞說,神韻會是他永不忘卻的記憶。

家居設計師蓋瑞•莫斯基:「背景天幕的特效,主要是那些手部的動作,那些舞蹈、那些服裝都太棒了。我不知道是誰將所有這一切組合在一起的。我永遠不會忘卻神韻。」

莫斯基太太也對神韻的舞蹈、背景天幕、神韻樂團讚美有加。

萳西•莫斯基:「背景令人稱奇,交響樂團太棒了。演出非常壯麗,色彩斑斕,鼓舞人心。我熱愛那些歌唱家。我喜歡他們。他們用中文演唱,但是有英文字幕。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情,他們真的表達了他們所唱的,真是令人鼓舞。」

莫斯基夫婦都表示神韻演出不可錯過。

蓋瑞:「我明天還要來看神韻。」

莫斯基太太:「演出太棒了。」

蓋瑞:「如果明年神韻再來演出,我們肯定還會來。」

莫斯基太太:「這個演出不容錯過,真的不能錯過。」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