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燈光節 璀璨中歡樂閉幕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漫長而寒冷的冬天裡,加拿大人總是能在冰天雪地中尋找各種機會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比如蒙特利爾每年一度的燈光節,就給這裡的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讓我們跟隨當地的記者去分享一下蒙特利爾人的歡樂。

今晚是本屆燈光節的不眠之夜,也是整個節慶活動最熱鬧的一天,大量市民和遊客聚集在市中心,準備狂歡到天明。明星藝術表演、大型戶外活動和佈滿市中心的表演、遊樂設施、難以想像蒙特利爾人為了渡過一個愉快的冬天,花了多少心思。

法國遊客黃女士:「很感興趣。我第一次來,冬天來,因為我要欣賞一下這裡的雪啊、冷啊。」

墨西哥遊客布蘭達:「我們等著看焰火,還要吃烤棉花糖。」

墨西哥遊客瓦樂尼婭:「這裡人很多,太酷了。今年的燈光節阿根廷美食、葡萄酒和探戈是最大的亮點之一。除此之外,法航摩天輪、110米長的冰雪滑道等三百多項活動,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沒有玩不到的,每個項目都給人們帶來無窮的歡樂和驚喜。」

蒙市居民費德克:「我想我會在這裡玩上整晚。這已經是蒙特利爾連續第14年舉辦燈光節,為了配合市民的狂歡活動,來往各個活動地點的公交地鐵在不眠之夜,今晚全部免費,讓人們玩的盡興。」

新唐人記者朱穎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