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看過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神韻演出之後,牧師大衛・羅什盛讚神韻是心靈的盛宴,神韻演出的每一個方面都體現着卓越。

羅什牧師認為,神韻演出好極了。

羅什:「演出太出色了,令人稱奇。我認為追求卓越體現在神韻演出的每一個方面。舞蹈、身體的技能、色彩、服裝、能量,技巧,一切都好極了。」

羅什牧師說神韻是極富營養的心靈盛宴。

羅什:「我發現神韻是心靈的食糧。我堅信精神之路始於卓越和神奇。在這樣的演出中你肯定會體驗到追求卓越,體驗到精彩和神奇。我相信追求卓越本身就是在通向精神之路。這是莊嚴的盛宴。輝煌的過去,同時帶來能量,協同一致,充滿了我的心靈,富有營養。」

羅什表示,他絕對會向人們推薦神韻演出。

羅什:「神韻帶給你壯麗的五千年體驗,是最寶貴的財富。我覺得全人類都有自己的精神根源。神韻表現的是對卓越的追求。這真是令人敬畏和稱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