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平時不推薦 但一定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讓一對夫婦為之感動,感動她所帶來的精湛表演,感動她的文化內涵,感動她所帶來的歡樂。

曾經看過三次邁克爾克勞福德廣受歡迎的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Opera)全球巡演的瑪麗蘭朗德表示,神韻遠遠超過那音樂劇。

教育界人士瑪麗蘭朗德:「神韻遠比那演出要高級多了。『歌劇魅影』娛樂性很強,而神韻是一場文化演出。她讓我感覺身在中國,好像在體驗中國。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即使票價再高兩倍,每一分錢也都值得。」

瑪麗蘭朗德:「每個表演都令人無法置信。我很高興看到高科技的背景,精美的舞蹈動作,令人震驚的音樂。我喜歡那些歌唱家,主持人,還有字幕,它讓我可以同時盡情享受音樂之美和演出的信息。」

瑪麗蘭的先生基德朗德也是一位退休電腦設計教師,他認為神韻是世界上最精緻的演出。

基德朗德:「非常精緻,我認為是世界上最精緻的。我想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語言,非常精緻。文化部份的展現,也是我們當今很少看到的精緻。很有品位和精緻。可以用經典來形容,非常出色。每一方面都超越完美,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瑪麗蘭朗德表示,平時她很少給別人推薦任何演出。

瑪麗蘭朗德:「我會向每一個人推薦神韻,我會說這是一場文化經歷。看這場演出你能感受到中國,感覺到他,不是你在看中國,而是你在看演出時體驗中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