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在歐洲首站維也納的演出引起了巨大的反響,神韻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壯麗的天國世界,輝煌的文明與歷史,使人們真正領略了中國神傳文化和人生意義,音樂之都的音樂家與藝術家們表達了她們的感動和獲得的啟悟,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報導。

神韻晚會讓依莎貝拉•塔碧卞女士,維也納音樂學校創始人,鋼琴家,感悟到人們來到世上的意義。

依莎貝拉•塔碧卞:「人們來到地上還是要回到天上,我們都要回到天上去。我想,人們是相信的。人們應該不執著,應該和平,以地球上最美好的方式生活,就像他們已經在天上一樣,或行善被送回天上,我想,這是這臺晚會所傳達的信息。」

油畫與藝術品修復師瑪麗亞•拉娜赫女士:「我被中國古老而美好的藝術,舞蹈藝術,特別是表演的優雅以及精神層面的內涵深深的感動了。我很感動。今晚精美的演出告訴我們,天地人是合一的,我們在地上,但我們被上天庇護著,今晚這場精彩的演出把這一點表達得非常完美。」

在奧地利文物保護局工作的油畫與藝術品修復師瑪麗亞•拉娜赫女士,看完演出後長時間還沉浸其中。

瑪麗亞•拉娜赫女士:「我今天懂得了中華文化,是非常古老的文化,有著美好的內涵和偉大的哲學家以及偉大的皇帝,這已經留在了人們的腦海裡,也留在了我的心中。」

神韻絕無僅有的一流藝術造詣給塔碧卞女士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依莎貝拉•塔碧卞女士:「舞蹈演出和音樂都很棒,非常平和,整臺晚會的組織,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音樂與舞蹈之間的協調以及音樂與整體製作,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國文化的價值能完整地保留下來,而且不流失風格,同時,服裝與顏色的搭配令觀眾目不暇接,我得說,舞蹈演員真得讓我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瑤慧 、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