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服裝設計師伊夫琳‧古德溫非常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舞臺上呈現的一切她都喜愛,更感覺到了現場環繞的正面能量。請看報導。

在中場休息時接受訪問的伊夫琳已經對神韻讚不絕口。

服裝設計師伊夫琳‧古德溫:
「我愛神韻,太好了,充滿能量,充滿文化,很有教育意義,色彩絢麗,節奏流暢,我非常欣賞。交響樂團很好,天幕令人驚奇,我喜歡天幕和在其上飛翔的天仙。」

神韻藝術家的水準與默契也讓她感到驚奇。

「我對男高音歌唱家印象深刻,女高音歌唱家也令我印象深刻,他們倆都很好。舞蹈演員的表現,一個團體默契十足地合為一體。」

追求心靈成長的她在觀賞神韻時體驗到天人合一的感受。

「就像是大地與我互相接近,然後我有天人合一的感覺,彷彿我與世界共生共存,那能量將我從椅子上提起,送進整個能量流裡,我愛那感受。很美好,是很美好的感覺。」

神韻透過舞蹈成功向她傳遞了中華文化的內涵。

「演出呈現了歷史和信仰與文化。透過舞蹈很好地傳達了這些訊息,不需要有人向我解釋我就能理解。很好的感覺,很優美的文化,太綺麗美妙了。」

她也很喜歡神韻的服飾,並推薦人人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