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英國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總部位于紐約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已經是第六次蒞臨英國,3月5日至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倫敦巴比肯中心再次為觀眾呈現全新的精彩節目。目前週末三場演出的門票已全部售罄,英國觀眾以實際行動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來看本臺從英國發來的報導。

神韻今年在巴比肯中心演出的火爆票房,是英國觀眾向神韻獻上的最好的歡迎禮物。

神韻主辦方,英國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劉偉博士:「(今年)五天六場演出,後三場的演出所有的票已經告罄,前三天的票也基本快賣完了,所以我們相信今年又是一個連場爆滿的盛舉。所以從這裡可以看出來神韻藝術團在英國受到廣大主流觀眾的熱烈歡迎。」

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地點巴比肯中心位於倫敦金融城附近,是歐洲規模最大的綜合表演藝術中心,旨在為觀眾呈現多元化的藝術和學習機會。世界上著名的管弦樂演奏團體—倫敦交響樂團就是這裡的常駐樂團。

倫敦與紐約是世界兩大戲劇中心,但倫敦西區要比紐約百老匯歷史更悠久,表演和觀眾的數量也更多,有底蘊的英國人也一直以自己的文學和藝術成就而自豪。然而,近幾年來,英國觀眾紛紛為神韻演出而傾倒。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並向全世界傳播為宗旨,歷年來,神韻富有內涵的演出征服了英國觀眾的心,在當前經濟低迷的情況下,神韻亮眼的票房成績更是創造了演出界的奇蹟。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敬請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鎖定新唐人,我們將帶您一同關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的演出盛況。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