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屏幕廣告時代廣場亮相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在時代廣場,五顏六色的各類廣告牌中,神韻的大屏幕廣告顯得格外亮眼,吸引不少紐約客。一起去現場看看吧。

神韻藝術團今年4月20號到28號,將在林肯中心演出十一場,目前演出票正在熱賣中。去年1月和4月,神韻藝術團曾在林肯中心創下場場爆滿的票房奇蹟。

現在我們看到,神韻的大屏幕廣告已經出現在曼哈頓中心人潮擁擠的時代廣場42街附近。對於即將到來的這場文化盛事,紐約人是如何期待的呢?

在百老匯參加演出《芝加哥》《獅子王》等劇目的演員羅伯特•克雷頓看到神韻這麼美,表示要帶妻子去看。

羅伯特•克雷頓:“看上去很美真的很美我會帶著我的妻子去觀看神韻。”

紐約港務局的哈里斯計劃和妻子下班之後先去吃中國菜,然後看神韻,過一個完完全全的“中國之夜”。

哈里斯:“我會去觀看神韻,我對中國傳統文化及中世紀很感興趣,我會帶我的妻子去看演出,下班後,去吃中餐,過一個中國之夜。”

看到神韻消息的紐約客都是希望能和自己的親人分享。

維克多:“我對神韻很感興趣,我會仔細查詢有關信息,帶上我的妻子去看神韻。”

美國神韻藝術團2006年成立以來,已具備3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看過神韻的觀眾都迫不及待的告訴自己在其他地方的親友。今年,神韻在演出季的最後回到紐約時,正是春暖花開時節。

新唐人記者艾倫、王坤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