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嘸中華門票 民代電話被打爆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5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今晚開打,門票早就全部售完,但球迷不死心,打爆民代電話來請託,民代只能說「真的沒有票了」。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及張廖萬堅2人,中澳及中荷之戰都到洲際棒球場觀戰,由於熱情加油的身影,透過電視轉播畫面傳出,球賽結束後電話就接不完,謝志忠表示,透過手機、臉書及LINE來向他要中韓之戰門票的各地友人及支持者,至少上百人,讓他實在很困擾,只好一再說抱歉。

而張廖萬堅雖然身兼台中市棒委會主委,但手上也沒有中韓賽的門票,不死心的選民還是一再打來拜託,他與助理2天內至少接到數十通的電話,還有選民抱怨,上網都買不到票,只能到現場試試有沒有黃牛票了。

另外,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書記長黃馨慧則說,自從經典賽開打後,她就不斷接獲買球票的請託電話,就算在參加告別式也不得閒,選民電話仍舊狂扣,讓她實在很無奈,拜託大家「麥擱卡」。

各縣市打到台中市體育處請求協助買中韓之戰門票的電話也不在少數,由於體育處曾動支第二預備金購買經典棒球賽門票,31所推展棒球的國中小,每個學校都分配到15張票,今晚這些小球員們也將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台中市政府也再度提醒球迷,中韓之戰的比賽門票早已售完,請球迷不要再到現場排隊以免增加交通負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