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迎校慶 百人單車環台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5日電)東吳大學今年將邁入113週年校慶,東吳大學上百名師生今天自外雙溪校區啟程,將單車環島1113公里,為校慶拉起序幕。

為響應建校113年,並連結校友及師生凝聚力,東吳大學發起「世紀學府、百人環島」活動。師生119人今天從外雙溪校區啟程,將單車騎乘1113公里環島,預計16日校慶當日返回外雙溪校區。

東吳大學表示,這次活動共有119名師生參加,在籌備和訓練中,不少學生萌生退意。活動承辦人黃士瑋則不斷鼓勵大家堅持下去,「單車環島最重要的是心理狀態,而不是體力」,希望大家相信自己。

參與環島的法律系學生蕭嘉儀說,在這趟環島旅程中,希望大家都能走出舒適圈,突破並克服自我、戰勝困境。企管系學生林佳錦則勉勵大家不要怕遇到撞牆期,放輕鬆面對,就能完成挑戰。

東吳大學表示,單車團隊自東吳外雙溪校區出發後,將從台北往東下行後往西,危險路段如蘇花公路改搭乘火車;沿路將安排到台東、斗六及員林等高中座談分享,並參訪校友企業與經驗交流,希望把東吳精神傳到台灣各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