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3月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首場演出,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著名寶萊塢舞蹈家和編舞虹妮•卡拉婭已經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她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感動並表示明年還要來!

虹妮•卡拉婭:「(神韻)舞蹈不僅僅是身體的舞動,她是思想、身體和靈魂相結合的,所以(神韻)的舞蹈跟人的靈魂一觸即通。對於這個精神層面的資訊,我感覺非常強烈,我覺得很多人都有這種感受。」

作為專業舞蹈家的虹妮讚歎神韻每年都推出全新的節目,但都一樣優雅美麗,一樣充滿能量,同時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感動。

虹妮•卡拉婭:「神韻不是甚麼『大家一起來』,或者甚麼蹦蹦跳跳的舞蹈,在神韻的背後有著美麗的內涵。神韻把帶有資訊的主題傳達給觀眾,人們可以帶回家慢慢回味。」

虹妮:「(神韻)不僅僅帶給全球觀眾娛樂,而且具有教育意義,她向人們講述(中國)多姿多采的文明歷史。所以我覺得神韻全球巡演真是太好了。祝(神韻)好運,我明年還來看神韻!」

虹妮最後表示,她的家人會來觀看神韻接下來的演出,千萬不能錯過今年的神韻。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