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預賽韓國出局 媒體驚訝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台北6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昨天結束,(另譯:韓國)3比2擊敗中華台北,卻仍遭到淘汰,南韓媒體普遍震驚,連國際媒體都直呼不可思議。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多家主要國際媒體在報導WBC預賽B組賽事結束,都特別著重南韓隊遭到淘汰這項。

美聯社報導,「這種結果對於2009年第二屆大賽的亞軍隊伍而言,似乎是個無法適應的衝擊」、「韓國還是首次無法打進WBC準決賽」;法新社也報導,「身為WBC常客的韓國居然會較過去任何比賽都早出局」。

日本向來是南韓的棒球夙敵,日本媒體也震驚如此結果,1份專業體育雜誌報導,「應該在第2輪賽事與日本死鬥的南韓居然在第1回合就消失了」。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隊在這次賽事,投手表現略差、但打擊卻是歷代最強,至於遭淘汰的原因,卻指向賽前訓練過多過苛造成,並表示,此次慘敗或多或少造成令人憂心的後遺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