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創下了連續七場爆滿的票房記錄,3月5日晚的最後一場演出,至德堂內座無虛席。已經88歲高齡的前中油化工廠高雄廠廠長在接受訪問時說,這是他有生以來看到的最棒的演出,每一幕的內容,都把觀眾帶到神的世界。

高齡88歲的前中油化工廠高雄廠長姚愈華和夫人一同觀賞神韻晚會,他說,看神韻,彷彿去了一趟神的世界。

前中油高雄石化廠廠長姚愈華:「神韻這場演出,是我一生以來最棒,第一次,每一幕都使我們聚精會神的看,而且每一幕演出的內容,都會把我們帶到這個神的世界去。」

姚前廠長說,自己有坐骨神經痛的毛病,平常在家裏坐半個鐘頭,就一定要起來站一站,但是今晚精神的很,一步也沒離開過座位。

前中油高雄石化廠廠長姚愈華:「今天我坐多久? (夫人:二個小時),半場15分鐘休息,我都沒有站起來,很多人跑茅房,我不太樂意跑茅房,我不捨得,我走路慢呀,我怕回來又有一幕已經看不到啦,所以我一分都不放過。」

今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獲得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和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等多個單位贊助協辦,幾乎每一場都有幾十個分會會員和獅友購票觀賞純善純美的神韻晚會。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裁莊明升:「每一個人都是喜悅的心情在做演出,這也是神韻成功的地方。」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裁莊明升:「這是中華民族非常偉大的一個演出,我想在全球各地應該也會獲得很大的迴響,因為這場演出我們可以看到從我們五千年歷史裏面,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神韻的努力,我想這個演出值得在世界各地去推廣。」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高雄演出後,下一站將移師臺中市中山堂,帶給中部地區觀眾三天五場的神傳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