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讚神韻:天衣無縫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3月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演出圓滿落幕,許多在台灣最南端——屏東的觀眾把握時機北上,觀賞神韻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知名空間美學設計師就是其中一位,他讚譽神韻演出天衣無縫,出神入化,非常完美。

空間美學設計師楊宗熏:「非常好的一個晚會,神韻晚會,讚!」

從事銀合歡工藝多年,將原本衝擊屏東生態的植物銀合歡,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恆春特色的品味傢俱。知名空間美學設計師楊宗熏讚嘆,神韻出神入化。

空間美學設計師楊宗熏:「那個舞者(舞蹈演員)的表演,表現得真的是出神入化啦,包括說現場這種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那簡直就是那個無話可說,非常的那個…表演得出神入化,非常的完美。」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屏南社區大學副校長張順興說,精湛的舞蹈,華美的服裝和氣勢磅礡的音樂,讓人相當感動。

屏南社區大學副校長張順興:「現在的心情是心滿意足,非常的感動。了解到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讓這樣的一個表演,能夠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去共同來分享。」

神韻晚會展現中華文化純善純美的良善價值,佳評如潮,在高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住在台灣最南端屏東的觀眾也都把握機會,一睹神韻風采。

農產企業負責人朱信益:「我今天的心情就是,我覺得我從屏東來到高雄,來看這場演出物超所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宋升樺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