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 受悉尼社區大力讚賞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的精彩演出之外,一些感動人心的插曲也傳為佳話,當悉尼山郡市市長觀看演出後得知,其中一位領舞者孫蘭蘭是來自她的管轄市,她興奮不已,除了代表當地政府特地為她頒獎外,還邀請藝術家們在市政廳共進上午茶。

參加上午茶聚會的除了市長外,還有社區代表及原孫蘭蘭的小學校長。

悉尼山郡市市長蜜雪兒•布萊恩:「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孫蘭蘭的情況非常鼓舞人心,19歲的藝術家已經在全世界巡迴演出。」

蜜雪兒認為孫蘭蘭跟隨神韻藝術團為了理想而努力,是年輕人楷模。

悉尼山郡市市長蜜雪兒•布萊恩:「她真的值得人們學習,只要你有夢想看看你就能朝著前進,就像孫蘭蘭這樣。」

享有世界第一盛名的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孫蘭蘭與觀眾分享了的她的心路歷程。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孫蘭蘭:「跳舞需要全神貫注,你不能半途而廢,如果你想要跳舞的話,你必須將全副心力貫注其中。跳舞是我能夠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所以跳舞的時候我非常的樂在其中。」

她認為,能讓觀眾看到神韻精湛的演出和震撼人心的內涵,作為其中的一員非常的開心。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孫蘭蘭:「舞在臺上時,如果觀眾能夠沉浸於神韻演出,對我們來說是很感動的。演出完後,聽到一些很好的反饋和祝賀,那些都是讓我們很鼓舞的。」

孫蘭蘭出生於澳洲悉尼,六歲開始接受舞蹈訓練。自2008年起參加了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現在是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主要領舞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昇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