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6日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時尚顧問維克多•考普斯密斯表示,觀看神韻讓他身心放鬆,整臺表演構思絕妙,好像置身於神話中。

維克多感覺很神奇的是,有如神話般的演出不僅僅讓他學到了一些神傳文化,觀看演出也讓他非常放鬆。

時尚顧問維克多•考普斯密斯:「我覺得演出讓人非常放鬆、入靜,再加上貫穿其中的故事,像皇帝飛上月亮和智收沙和尚等這些可愛的故事,很有神話般的感覺。」

維克多表示,從來沒有欣賞過這樣的演出,需要時間仔細的思考才能了解真正的內涵,總之觀看神韻的經歷非常耐人尋味。

時尚顧問維克多•考普斯密斯:「我覺得演出非常流暢,非常優雅,非常富有詩意。整場演出行雲流水,音樂威嚴,曲調與舞蹈和動作結合完美,就像是一首詩。」

維克多表示,他從完美的演出中獲得了靈感。

時尚顧問維克多•考普斯密斯:「只從整場演出的美麗來領略,就會給予我很多靈感。」

新唐人記者梁東、史蒂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