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純正藝術 國小師生連四年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七度來臺,目前在台灣進行為期一個多月的巡迴演出。高雄茄定區的成功國小家長會與熱愛神韻的善心人士,已經是連續第四年贊助校內一百位師生,到臺南市觀賞神韻演出。

被點到名的同學,臉上滿是期待與開心,因為這代表他們能在台灣看到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由於名額有限,抽中的很高興,沒抽中的失望,表情全寫在臉上。

高雄茄定區成功國小小朋友:「她用舞蹈的方式,將中國忠孝節義的故事,展現的淋漓盡致。」

高雄茄定區成功國小小朋友:「她們精湛的舞姿,讓人看了十分佩服,還有她們華麗的服飾,讓人目不轉睛。」

這兩位小朋友,今年再度成為幸運兒,將和全校九十多位師生一起到臺南市觀賞今年的神韻晚會。

高雄茄定區成功國小校長簡靜慧:「其實學校的老師很認同,而且鼓勵學生參加這樣的活動,當然參加這樣的觀賞活動,對我們偏鄉地區的小朋友,能夠提升他的藝術眼界,也有很多正面的價值。」

認同神韻內容弘揚中華正統文化,對啟迪孩子品格教育起到正面作用,成功國小榮譽家長會長楊秀卿與善心人士,贊助校內師生看神韻,今年邁入第四年。

成功國小校長榮譽家長會長楊秀卿:「能夠讓他們接觸藝術,從小培養的話,對小孩子是最好的,尤其是國小這個階段,希望有這個機會,幫助更多的小朋友,讓他們有這個機會,參與這個盛會。」

下星期,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到臺南演出,這群小小神韻粉絲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