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嬰兒案續發酵 李小璐賈乃亮被留言「捲入」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長春兩個月大的嬰兒被偷車賊殺害,普遍的網民都為之心碎。升為媽媽的李小璐等影星們也以一個普通媽媽的身份在微博上表示對孩子的哀悼。但是,一名網友在李小璐指責兇手的一條微博后留言詛咒「下一個就是你女兒」,李小璐老公賈乃亮氣憤之餘呼籲網友人肉搜索此人。之後該網友道歉自稱已失業。

3月4日長春市一輛銀灰色RAV4 豐田吉普車被盜走後,盜車賊途中發現被盜車後座上有一名嬰兒,車輛行駛到公主嶺市懷德鎮至永發鄉公路旁,將嬰兒掐死埋于雪中。

兇手殘忍的手法引發眾怒,馬伊琍、孫儷、李小璐、劉濤等明星媽媽均在微博中感同身受地感嘆「看到消息太難受了」。

馬伊琍:今夜,為孩子默哀!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為偷車居然能掐死一條小生命,是犯罪成本太低,還是孩子在成人眼裡就不是被尊重的生命?父母們,自己看好自己的孩子,時刻保護好他們!

姚晨:孩子,安息吧,至少天堂沒有壞人

李小璐Super璐:周喜軍周細菌!敗類!我是一位很普通的媽媽,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有著一顆柔軟的心,我替我們的女兒原諒你,希望有一天你成為父親後會明白我們的心情,希望你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請大家也不要罵他了,今天我們只為小皓博默哀。

賈乃亮:我不想看到這樣的新聞,我也不想去相信這是真的,為人父,心堵的喘不過氣!為孩子祈禱….

陳坤:為嬰兒祈禱。

一名網友在李小璐指責兇手的一條微博后留言詛咒「下一個就是你女兒」,令李小璐刷屏回應道,「你一邊道歉一邊還在罵別人,說謊咒罵,別裝無辜了,做個誠實善良的人吧。」

老公賈乃亮更是氣憤地呼籲網友人肉搜索此人。有網友發現留言詛咒的網友為重慶某交通公司職員。該網友在微博上稱自己丟掉了工作,更反問「你們二位非逼死我嗎!」

眾多網友留言活該

引久:每個人都該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白枝青蓮:完全不是粉絲平時還看插刀教不爽的好嗎,只是就事論事,你自己養過孩子遇到這種事就明白了,自己孩子被詛咒慘死還能心平氣和不竭盡全力報復的,那是聖母。

洛神賦3035667715:真的活該,腦子進水了,,怎麼可以這樣詛咒小孩,沒工作算輕的了!

阿寶孃:飯不能亂吃,話不能亂說,別以為網上曬下限沒代價。活該。

謊言的悲傷: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沒事你詛咒別人家孩子幹嘛?心理可能有點問題。

爺們luoluo:活該。每個人都應當有自己的底線,超過底線就活該受到報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