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船票挺公益 樂遊澎湖花火節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樂山療養院院長姚雨靜今天表示,買澎湖花火節船票也能做公益,呼籲民眾一同關注身心障礙者。

小太陽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樂山療養院及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等,上午在立法院舉辦「樂遊澎湖灣Fun心做公益」記者會。

與會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表示,感謝小太陽假期旅行社願意結合澎湖花火節,提出買船票做公益活動,預估愛心善款可達新台幣100多萬元。

小太陽假期旅行社總經理紀福力說,這活動讓民眾旅遊時,也能關注弱勢者。此外,他也提供110個名額,安排樂山療養院和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成員到澎湖旅遊。

姚雨靜表示,目前院內收容129名身心障礙者,感謝蔡其昌和小太陽假期旅行社協助,公益結合生活,關注身心障礙者問題與需求。

即日起到4月6日止,到全家便利商店訂購澎湖船票,每買1張票,小太陽假期旅行社就捐100元給樂山療養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