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七號在倫敦巴比肯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倫敦的各界名流慕名前來觀賞,特許物業發展測量師喬納森•埃弗頓•瓦拉赫先生和太太也是其中之一,他們表示不虛此行,並感動於神韻所傳達的信息。

特許物業發展測量師 喬納森•埃弗頓•瓦拉赫:“歷盡苦難終獲勝,這就是我得到的信息,(神韻)是一場非常優美的值得觀看的演出,非常令人享受。”

瓦拉赫太太:“演出傳達的信息就是善良的人們將會獲勝。也就是說你的一念很重要,這一點在演出裡表現出來了。

瓦拉赫夫婦不僅對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巧讚不絕口,也被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打動。

瓦拉赫太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裡面貫穿著精神元素,在歷史和現實中穿梭。”

特許物業發展測量師喬納森•埃弗頓•瓦拉赫:“絕對的奇觀,令人驚訝,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超技巧,還有樂團以及音樂都非常的美好、非常令人振奮。”

瓦拉赫太太:“我覺得演出的美麗和優雅,以及藝術家的真誠 ,演員們對他們信仰的堅定,對他們的文化的復興,這一切非常令我感動。”

新唐人記者成容、文正英國倫敦報導